明天家人要帶我去算命,算我的姻緣,為什麼結不了婚!

知道家人是為我好,擔心我,也不便拒絕些什麼

但這種事,在現實社會中似乎早就司空見慣,不是嗎?

 

開始回想這幾年我的人生一直不斷在前進,

不管是我的人,我的生活,我的工作,所有的一切都是朝正向發展,

但唯獨感情這一塊,就像個走入迷宮的兔子一樣,

困在裡面不斷地繞著死胡同轉著圈圈,始終找不到出口,

好幾次以為自已就快要走出迷宮了,

卻老是在關鍵時刻出現了什麼阻擋了我的出路

但慶幸的是,即便經歷那麼多事,受過傷,

還是堅持要找我所愛,沒有放棄自己的原則

即便這過程中會傷了些愛我的人,但也不過只是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

如果連這點堅持都放棄了,那我又會是什麼樣子?

SAM_5489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